王惠敏自爆亲密照 与余文乐恋情曝光

2014-03-20 2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拥有火辣好身材的中国、瑞典混血女模特儿王惠敏(Ase)在Instagram上高调自爆自己与香港偶像男星余文乐的出游照,从而传出二人绯闻。而前日(3月18日),王惠敏在出席香港金钟活动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承认了与余文乐的关系。
 

  据了解,王惠敏现年32岁,因拥有傲人身材而获得关注。早前她曾在Instagram上自爆与余文乐的合照,还提到:“无论开心与否,能够与你见面都是愉快的事”,从而被媒体报导两人恩爱同游洛杉矶。
 

  对于与余文乐的关系,王惠敏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态度暧昧,语带保留地表示余文乐又帅又善良,更直言:“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抱持开放立场。”似乎在暗示两人还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与余文乐正在交往当中,但是王惠敏表示自己与余文乐谈得很投缘,对于两人的发展,王惠敏说:“如果在香港交男友,当然会为对方留在香港。”而被问到会否介意余文乐与旧爱吴雨霏的绯闻,王惠敏也坦言:“分手已过大半年,不会不开心”。

  王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