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巴黎返港拒談王菲 否認怕柏芝不開心

2014-03-15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謝霆鋒早前出發到巴黎拍攝其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此次邀得好友趙薇擔任節目嘉賓,更到了趙薇位於法國的酒莊參觀。碰巧霆鋒舊愛王菲也身在巴黎出席時裝秀,有傳趙薇為他們當媒人撮合二人在她的生日派對重逢。
 

  聞王菲封嘴
 

  霆鋒昨早八時由助手及經理人霍汶希陪同返港。霆鋒戴上墨鏡,見到在場傳媒時說:“早上好。”心情極佳。提到在巴黎拍攝,他指,這次比之前好一點。問到有否跟趙薇吃生日飯?他說:“算不算呢?都不算的。”再問他跟王菲有重逢嗎?霆鋒就搖頭示意不答。有記者笑問他今次是否“菲”常開心?他笑說:“一大清早問這些東西。”
 

  有報道指他拒與王菲重逢,是怕激怒芝。霆鋒很肯定的說:“不是,是我不想回答,不關別人事。(有否遇見王菲呢?)都說不答了。你都傻的,以為換了字眼我就會回答嗎?真可愛。”
 

  問到霆鋒會否到新加坡探兩個兒子?他依舊不答。但霆鋒全程表現友善,更提記者小心撞到垃圾箱,上車時更友善對記者說:“辛苦了。”

  圖:霆鋒昨早八時由助手及經理人霍汶希陪同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