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遭男友暴力 “SM恋”遇危机

2014-03-14 22: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天后张惠妹与酒保男友Sam的感情遇到危机!据了解,张惠妹与Sam交往多年以来,一直对男方照顾有加,但是Sam对于张惠妹的态度却并不热情,甚至一度对她语言暴力!
 

  据报道,日前Sam在自家酒吧对女友张惠妹破口大骂“你算什么东西”,引起外界哗然,而昨日又有消息传出称,Sam前年6月过生日时,在阿妹另一家店“ABar”也曾因喝醉而辱骂她,甚至差点将电风扇砸在她身上,好在最后只是摔在地上,而这一切,全被友人看在眼里。
 

  另外据张惠妹的友人透露,近日报道中所指的语言攻击其实发生在去年12月,一次是他喝醉,她先走,让Sam大怒,在现场大骂”他X的张惠妹“;另一次是他骂调酒师,张惠妹劝架时反被波及,尽管她才是老板。
 

  虽然在外人眼中看来,张惠妹的付出并不值得,友人也都为她抱不平,但是阿妹却一直为男友说话,“SM恋(Sam&Mei)”不动如山。对此张惠妹的友人都十分生气,认为Sam一直住阿妹的豪宅、开她的名车、领她的薪水,却动不动对她大呼小叫。而对此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表示:“请大家不要再捕风捉影”。

 


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