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筱赟炮轰嫣然基金 红基会力挺李亚鹏

2014-02-18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从去年起,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就先后对李亚鹏发起的“书院中国”和“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项目提出质疑。上月13日,周筱赟又提出“红十字拨付5322万善款用于嫣然医院建设,但建成后却成了私立医院!属李亚鹏等4人。2012年嫣然基金善款总支出5600多万元,仅救治唇腭裂儿童564人,按嫣然自己公布平均每例救助费用4398元,共计248万,仅占5600万总支出的4%!另96%的5300多万善款支出去向不明!”
 

  周筱赟的爆料,无异于又让国内本就蒙灰的慈善事业再度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而近日,周筱赟加码爆料,称自己利用财务软件进行统计梳理,发现“嫣然基金涉嫌侵吞刘嘉玲、伊能静等明星和机构近5500万元捐款,李亚鹏涉嫌诈捐100万元.”
 

  对于周筱赟所指控的罪名,嫣然天使基金一位高层负责人予以了明确的否认,并称是对方毫无根据的恶意诽谤。同时该高层还称,“李亚鹏的律师目前已介入此案。嫣然天使基金会,将对周筱赟保持法律起诉的权利!”
 

  对此,嫣然天使基金上级主管单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表示,周筱赟在爆料中得出结论所使用的方法有问题,并不能说明李亚鹏以及天使基金存在问题,同时红基会也强调,李亚鹏设立嫣然基金时,确实捐助了100万元。目前,该事件还需进行进一步的追踪了解。

 


周筱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