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奉子成婚落空 马年宝宝来不及

2014-02-11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陈思成,佟丽娅大溪地完婚后,今日首次携手恩爱亮相由陈思成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初涉电影银屏的陈思成集合了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佟丽娅、王庆祥、金燕玲、郭京飞、刘昊然、欧阳娜娜一众大咖演员亮相发布会现场。

    在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里,陈思诚和佟丽娅饰演的是一对奉子成婚的情侣,当问到是否会在马年有个马宝宝,陈思诚立即辟谣称奉子成婚只是影片中的内容,虽然大家都知道某些人是奉子成婚的,暗指杨幂,刘恺威。但是他自己不会,强调可能来不及要个马宝宝。

    婚后首次公开亮相的陈思成,佟丽娅面色红润,问及是否安排蜜月时,陈思成坦言由于忙于新片上映,已经把蜜月的时间给挤走了,但是两个人都不觉得遗憾。对于接下来繁忙的宣传,陈思成表示这是工作的特殊需要。

\
陈思成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