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汪峰陪8岁女儿滑冰照尽显父爱

2014-02-10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汪峰陪8岁女儿滑冰照


        有娱乐的地方就有是非,越红的明星是非越多,在享受万众瞩目名利双收之外想必这也是明星们必须付出的代价吧。说到汪峰,在成为娱乐圈话题人物之前,他的音乐尽管已经达到了音乐性和市场性的完美结合,也有《在雨中》、《飞得更高》、《春天里》、《北京北京》等不少脍炙人口的摇滚金曲,但歌红人不红是无法否认的事实。汪峰开始受到全民关注始于去年第二季的“好声音”,而真正地成为娱乐圈的话题明星则是自爆离婚加上和“国际章”恋情的公开,一系列的重磅事件让汪峰不上“头条”都难。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这也许从某一方面看是一种悲哀,但现实是曝光度骤增后的汪峰身价猛涨,演唱会爆满,能红就行,其它不都是浮云吗?
 

       对于明星情侣来说,公开恋情的结果难以预料,有人受到全民祝福,像吴奇隆和刘诗诗,有的则是引发一片骂声不被网友祝福,就像汪峰和章子怡。虽然是各自领域的翘楚,但在他们恋情见光之前,可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去年9月13日,汪峰微博自曝离婚,本来是轰动娱乐圈的大事件,没想到赶上“菲鹏”离婚热度被冲淡,之后一系列明星热点事件让汪峰上头条难上加难。终于,和章子怡恋情曝光狠狠地霸占了头条。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是娱乐圈的焦点,虽然不被网友祝福,倒也乐得自在,该恩爱的恩爱走自己的路。近日,汪峰和章子怡就被拍到带着和前女友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一起看电影,行事颇为高调,公开在大众面前秀甜蜜。除了是章子怡面前的好男友,汪峰也在竭力挽救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尤其是塑造“好父亲”。不久前,网友“水刺儿乐园”在北京某滑冰场偶遇汪峰带着8岁的女儿小苹果滑冰并曝出当时照片,汪峰一举一动对女儿呵护备至,尽显父爱,完全是“二十四孝好老爸”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