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戒酒戒毒 难戒小贾深深情瘾

2014-02-06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魔法少女”SelenaGomez(赛琳娜·戈麦斯)上月曾入住治疗所戒酒戒毒。据知情者透露,赛琳娜之所以染上毒瘾和消沉酗酒,是因为男友JustinBieber(贾斯汀·比伯)和他额一帮损友使然。
 

  据了解,赛琳娜与小贾斯汀于2011年开始交往,女方比男方大两岁,但是两人仍旧义无反顾选择在一起。不过在两人交往的这两年当中,赛琳娜与小贾斯汀多次分分合合,而小贾斯汀也接连爆出负面、桃色新闻,且死性不改,而赛琳娜却屡屡选择原谅,这段感情其实一直并不被看好。
 

  另外,据小贾斯汀一位好友透露,赛琳娜在与小贾斯汀交往后不久,两人就一起飞到棕榈泉市进行私密度假,而赛琳娜也在这一次旅程中将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献给了小贾斯汀。这位好友还称:“因为俩人彼此深爱对方!而且Bieber很大方地告诉我们!”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震惊,纷纷为赛琳娜感到不值。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赛琳娜早日醒悟,离开小贾斯汀,以免以后伤更大的心。

 

  
Selena&Bie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