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博注意送蜈蚣 吓哭Dream Girls三姝

2014-01-22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宋米秦、李毓芬以及郭雪芙三位“宅男女神”组成的团体DreamGirls成军以来人气颇高,推出三张迷你专辑,粉丝们都十分买账,各自主演的影视剧也都是大获好评,可见在娱乐圈,拥有一张漂亮面孔还是十分重要的。
 

  昨日,DreamGirls出席活动时谈到曾收到过的礼物,三姝心有余悸地表示,有次经纪人帮她们整理刚刚从粉丝收到的礼物,打开后却发现里面竟然是蜈蚣,当下吓到大声尖叫丢开受伤的牛皮纸袋,想到这里,郭雪芙直呼:“真的太恐怖!”
 

  除此之外,李毓芬还补充道,这位粉丝之后还有参加她们的活动,工作人员也都会提高警觉:“他会穿着自制的T恤还参加签唱会,但是上面是我们三个人翻白眼的照片。”郭雪芙也补充:“他也会把我们翻白眼的照片列印下来,在签名时拿给我们看,还一边喊说‘你们超美的’!”让三人十分莫名其妙。
 

  虽然这位粉丝的行为十分过分,不过宋米秦也不忘为粉丝打圆场:“送了蜈蚣后,对方还一直问我们‘打开没打开没?’但他可能只是想引起我们的注意。”可见在追星族中,不但有奇怪的“私生饭”,更有这种为了吸取偶像注意而做出各种奇怪手段的粉丝,堪称“用心良苦”啊。

  Dream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