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腹中有喜? 赵又廷否认

2014-01-15 1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与台湾偶像男星姐弟恋近两年时间的演员高圆圆,近日又被媒体踢爆怀孕的消息,甚至还因此推掉好几部新片的邀约。而正在赶拍新戏的赵又廷,日前还被拍到百忙之中抽时间飞往北京会见女友,对此赵又廷的经纪人予以了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圆圆上周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何时想生小孩,当下竟然尴尬不作答,转移话题表示自己过年不会上春晚,也不会出国度假,而是选择留在家中休息,如此言辞闪烁,被认为是欲盖弥彰,其实腹中早就有喜。
 

  而今年1月初,赵又廷又被拍到悄悄飞往北京陪伴女友,不过由于时间有限,赵又廷仅停留两天便离开。高圆圆还被目击在机场与赵又廷难舍难分,不愧为热恋中的情侣。对于她因为怀孕而推掉片约的传闻,赵又廷的经纪人否认,称推掉邀约或许有其他的原因。

  高圆圆赵又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