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尚雯婕成敌对? 何洁:不争一姐

2014-01-15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经的“话题女王”何洁在经过几年时间的沉淀之后,加盟华谊音乐以“情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决定洗尽铅华,不再当绯闻缠身的女主角。去年结婚后拥有了幸福婚姻的她,如今爱情事业两得意,人生也算圆满。
 

  不过就算何洁不想炒新闻,话题似乎还是与她形影不离。在上周日播出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节目中,何洁、陈楚生、林俊逸、刘明辉代表华谊兄弟战队出战,而在初赛中获得最高分的尚雯婕却无故缺席,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而随后便有媒体爆出,尚雯婕之所以缺席,是因为与何洁私下闹不和,两人为争公司一姐的地位而闹得不可开交。
 

  据爆料,何洁加入华谊兄弟音乐之后,便与尚雯婕因“公司一姐”之称而进入敌对状态,双方粉丝还曾多次在微博上交火,可见两人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而这次一同代表华谊兄弟出战《中国音超》,两人也是坚决不乘坐同一架飞机,在初赛中何洁以一曲《火烧的寂寞》赢得一场PK之后回到后台,除了尚雯婕以往,每位队员都与何洁击掌庆祝,而尚雯婕则以一句“没点儿感情经历的人还真唱不出来”,来暗讽何洁感情史丰富。
 

  结合这些爆料,有媒体得出结论称尚雯婕之所以中途退赛,正式因为与何洁的矛盾已经达到了最大值,才会选择拒绝与之同台;而对此,何洁今日(1月15日)也透过微博作出回应称:“最近好不热闹,拍戏空档手贱点看自己新闻差点气出翔来!最不靠谱全篇编故事的该属‘争一姐’之说,我是哪半拉脸让人看起来那么爱争一姐啊?好像争一姐这种事总少不了我!得了一姐我能多活几年还是咋滴?不拿我当枪使皮痒是吧?!这么多年我被误解够了!在这自媒体时代,该让我为自己说说话了。”

  何洁微博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