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酷炫复出 《色·情》交锋杨丞琳

2013-12-26 10: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台湾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因“胖达人”事件而在台湾娱乐圈变得低调不少,除了手头固定的主持节目之外,平常两个月就要推出一支新代言广告的她,相关活动都转往内地,想必是想尽快让负面新闻淡化。
 

    不过,日前小S却在圣诞节前夕语杨丞琳合作推出了一支全新的发廊形象微电影广告《色·情》,并在其中大战秀窈窕身材,而这支广告实际上却是在八月就已经拍摄,如今选择在这个时间段高调推出,让人不免联想小S试图借此重返台湾娱乐圈,借此来恢复自己以往的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小S这次出演这支广告完全是零酬劳演出,加上广告的发布时间点,更是加深了网友对于小S急于复出的疑惑。对此,该品牌发廊澄清称,微电影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推出,完全是因为导演刚刚完成成片的剪辑,并无其他客观因素。
 

    据了解,小S与杨丞琳一直以来感情不错,但是这次却是首度合作拍片,两位天后在微电影中以一黑一白的形象亮相,虽然其中没有一句台词,仅以两人的肢体语言展现,但是天后气势霸气侧漏,一经上线便获得无数“赞”。

 《色·情》
  《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