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放弃汪峰”抢头条 继续走国际路线

2013-12-21 17: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自从国际章与王力宏合作《非常幸运》之后,粉丝们都高喊:章子怡这是要走“屌丝”路线吗?在《非常幸运》中,章子怡不顾及任何形象的饰演角色。这与她国际章的头衔真是格格不入。
 

  章子怡、梁朝伟等众明星加盟的《一代宗师》,“八年筹备、三年拍摄”终于在今年1月份上映。章子怡更是凭借《一代宗师》夺得金马奖影后的殊荣。昨天,据奥斯卡组委会凌晨发布的报道,包含《一代宗师》在内的9部影片,从76部世界各地的报名影片中成功脱颖而出,晋级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下一轮选拔,将最后竞争5个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席位。
 

  奥斯卡的提名再一次让章子怡走向了国际的前列。汪峰更是“傍”上章子怡抢头条抢疯了。这一次,国际章不用再愁帮汪峰抢头条了。汪峰老师,你现在还不快点下手向国际章求婚,在等,人家就跑了。
 

  此次的奥斯卡提名中,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遗憾落榜。很多网友都评价《一代宗师》看不懂,简直就是垃圾。不如《一九四二》看的更让人触动心灵。虽然《一九四二》的票房高于《一代宗师》,但是得奖多的还是《一代宗师》。专家看的可不是票房,是内涵。

章子怡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