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Cindy 竟是难产惹的祸?

2013-12-19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爸爸去哪儿》节目,让几位“星二代”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瞩目,其中田亮与叶一茜的女儿Cindy也因为在节目中十分爱哭的表现,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与疼惜,而她的超强“哭功”,更是让观众们印象十分深刻,就连爸爸妈妈都拿她束手无策。
 

  日前,“森蝶”的妈妈叶一茜在微博上透露,“森蝶”之所以这么爱哭,是因为她在出生时,自己的羊水太少导致难产,而这样的情况下出生的孩子长大后容易缺乏安全感,适应新环境的过程会比较慢。这种说法在网络上很快引起了热议,叶一茜的解释真的科学吗?
 

  对此,育幼专家表示孩子的反应和生产方式确实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同时孩子对待事情的态度和后天的生长环境、性格养成也不无联系,因此“难产”,并不一定是导致孩子的不安全感和多动性格的直接或主要原因,这其中或许还有更多的因素。
 

  其实,“爱哭”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哭可以是一种情绪的发泄,爱哭的孩子比较不会藏心事,也更容易让爸爸妈妈发现她的烦恼、她的不开心、她的需要。相信这样爱哭的“森蝶”,在长大过程中也能让爸爸妈妈省心不少。

森蝶

森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