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祸不单行 烂醉劈腿被抓现行

2013-12-09 13: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刚发行全新专辑的香港歌手孙耀威可谓负面新闻不断,早前才被指出斥资3500万在台湾微风广场开设的夜店被检举是违章建筑,刚开幕一天时间就遭到拆除,近日在上海新天地的耗资上亿元的分店又遭到检举,被指申请消防检验未核准就违规营业,因此遭到消防单位约谈。

 

     对此,孙耀威昨日(12月8日)在接受访问时予以了否认,称目前上海的分店正在正常营业当中,因此不排除是同行的恶意中伤。不过尽管此事或许是误报,但是前一日(12月7日),孙耀威却是被媒体在香港夜店拍个正着,发现他不但喝的烂醉,更是背着女友陈美诗与两名辣妹互动亲密,不但勾肩搭背,更是出现疑似亲吻的举动,之后还醉到蹲在路边休息,被两名女生搀扶离开。

 

     对此,孙耀威也有一套自己的解释。他称,两名长发美女中一名是自己在台湾的女助理,由于香港媒体对她们不熟,才会引起误会;而另外一名则是自己的宣传,至于自己喝道烂醉,却还是与自己之前公开受访时表态的“有酒胆、不喜欢喝醉”的说法大相径庭,可谓是自打嘴巴,形象难免打折扣。


孙耀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