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承认倾心郭书瑶 恋情顺其自然

2013-12-05 11: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刚夺下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台湾艺人郭书瑶,早前一度与《大学生了没》的金阳传出绯闻。两人都毫不掩饰对对方的欣赏之情,但是却一直否认有交往之实,实在是让外界都匪夷所思。

 

      不过近日,郭书瑶被媒体拍到与金阳一起吃火锅之后,两人共赴女方香闺,一直到凌晨四点都还没有人离开,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实在令人想入非非。不过对此,金阳事后接受访问时却是矢口否认,坚称两人没有在一起。不过金阳表示自己确实对郭书瑶有好感,目前的相处也是十分融洽,至于未来的发展则是希望能够顺其自然。

 

      据悉,金阳与郭书瑶因合作电影《舞斗》而熟识,7月的时候甚至传出两人已经秘密结婚的报道。不过两人一直对外宣称只是好友关系,却从不掩饰互相之间的好感。而当郭书瑶拿下金马奖座之后,金阳还在第一时间发出恭喜简讯,随后便相约吃火锅。被问到半夜在郭书瑶家做什么,金阳表示:“我跟她弟弟满好,他先问我功课,后来一起打电动。”

 

      对于两人再度传出绯闻,郭书瑶方暂时不愿做出回应。据媒体分析,由于郭书瑶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名气越来越大,而每次出席活动媒体都会问到绯闻的问题,为了避免出现一种“都是女生在讲”的局面,因此郭书瑶不愿再对此事作出回应,静待男方的态度,再多观望。


郭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