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上的你和我》,暴力女和高冷学霸的恋爱

2021-11-05 09: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11.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的甜宠短剧《柠檬树上的你和我》,每日更新两集,九分钟一集的短剧,看着看着就让人上头了。该剧主要讲述了大学校花若笙长相靓丽,性格直爽御姐范儿的女大学生一枚,在海王前男友的生日派对上遇到了高冷学神苏凛,高冷学神对个性突出的若笙似乎一见钟情,开口就是要她做女朋友,表面御姐内心萌萌哒的若笙毫无抵抗力,直接拜倒在男神的石榴裤下,走出校园就结婚的一对故事才刚开始。

 

 

 

在这部短剧中,女主不再单纯发傻白甜,虐了渣男和绿茶,也打得一手好架,不同于其他甜宠剧女主对男主的强烈攻式,换成了男主的主动。这里高冷男神也不再是所有人生人勿近既视感,反而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主动追求和各种套路。可以说《柠檬树上的你和我》的男女主应该是难得的男追女,然后双向奔赴的爱情设定了。特别是婚后的生活状态更加为本不是在同一世界的两埋下了可看的伏笔。

 

 

 

女主若笙是由新人演员冯晋瑗饰演,曾参演2018年上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娇好的身材和一双大长腿很惹人注目,该剧也是她首次担任女主,剧中可甜可咸的演技磕可圈可点,男主则是由1996年出生的男艺人吴泽南饰演,主演过《萦萦夙语亦难求》,《最酷的世界》,本次在剧中饰演金丝边眼镜高冷腹黑霸总,气质拿捏得死死的,魅力十足。两位也算是高颜值CP了,喜欢磕CP的小伙伴们开始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