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千里私会娜扎为其庆生 恋情曝光却死不承认

2015-05-13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早在几个月前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情在娱乐圈里面就是闹得沸沸扬扬,被星探们抓住好几次小辫子,但娜扎与张翰两人却死不承认。虽然两人是还没公开承认过两人的恋情,她们心照不宣的做些小甜蜜的事情,在网头们心中两人也是早已经成为CP。今天,据知名博主“全名星探”爆料,张翰日前不辞艰辛,千里奔波感到剧组为娜扎庆生两人的恋情也在此呼之欲出。


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

据透露称,古力娜扎日前在拍古装盛唐的戏,在拍完这一场戏在古力娜扎休息的时候,塘主张翰突然到访了。对!前日还在为自己个人演唱会忙得不可开交的张翰,深夜突然到访古力娜扎的酒店,据悉,那天正好是古力娜扎的生日,两人为了不被打扰,也是小心谨慎的把窗帘拉好,不过,当天两人只是在酒店吃完放后便没有其他什么活动了。


张翰深夜私会古力娜扎为其庆生

而一向喜欢在生日那天感谢这个感谢那个的娜扎,在这一年的生日却毫无动静,张翰当天虽然也没给娜扎多大的惊喜,只是简单的陪伴着她一起庆生,一夜无话便到天明,张翰大清早的便出来开车。两人如此波澜不惊的表面却藏着如此深爱的心,既然深爱,何怕公开。如此藏着掖着,难道是怕公开后多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