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少年》即将开播,易烊千玺成为牌面,王一博因学历备受争议

2020-11-18 0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随着《创造营》和《青春有你》系列的崛起,国内这几年在男/女团选秀方面逐渐有了新进展,随着整体效果不如初代 《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但总算是建立起了一个体系。

  包括后续《少年之面》系列,以及《乘风破浪的姐姐》等等音综,基本上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不过即便如此问题也是客观存在的。

  过于频繁的选秀活动让秀粉沦为韭菜,上一个idol团体还没认全,转眼就迎来了新一批的练习生,市场就这么大可选范围也很有限,好苗子不可能年年都有。

  所以目前《创造营》《青春有你》等同类节目最正确的选择应该是沉淀,解决已经出道的团队运营问题。

  当然,如果央视出手则上述条件所有都可以忽略不计。

  《上线吧,华彩少年》(以下简称华彩少年)

  作为央视亲手操刀,首次举办的大型少年成团选秀节目,《华彩少年》从官宣的那一刻起就备受瞩目。

  如果说此前所有系列的选秀,最终成团的人将会成为明日之星,那么《华彩少年》就直接是天选之子。

  根据爆料《华彩少年》之所以这么着急开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成团选秀被定在了央视春晚舞台,对于任何人而言这都是一这份难以比拟的殊荣。

  而近日《华彩少年》被曝出正式定档,将于11月22日也就是本周末上线,该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大量网友讨论。

  首先《华彩少年》没有官博,消息基本都是“春晚”这个账号在发文,所以很多信息其实不那么公开透明,外界只知道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但具体到了哪一个阶段却无从知晓。

  如今说上线就上线确实让人有点意外,不过既然已经定档那么我们不如把目光转移到嘉宾阵容上,不得不说央视果然大手笔,对《华彩少年》的嘉宾邀请下了不少功夫。

  发起人:董艺、王佩瑜、杨幂、甄子丹。

  首先王佩瑜和董艺肯定没有争议的,作为央视主持人和戏曲名家,她们的出现属于意料之中的情况。

  至于杨幂和甄子丹真的只能说见仁见智了,前者杨幂还好说最起码在《明日之子》里担任过星推官,但后者甄子丹的加盟恐怕“武术”这个元素将会成为绕不开的话题。

  其他嘉宾(飞行或者特邀):易烊千玺、王一博、蔡徐坤、王俊凯。

  别的不多说,光是易烊千玺和王一博这两位就足够带动节目流量了,作为年轻一辈的超级顶流他们几乎是任何节目的收视保证。

  而从过往经历来看,易烊千玺担任过《少年之名》的飞行嘉宾,同时也算小辈里最根正苗红的一批艺人,基本上没有任何黑点和负面新闻,出任央视选秀节目的嘉宾也合情合理。

  有趣的是为了宣传节目,《华彩少年》直接把易烊千玺打造成了牌面,多次发布有相的剧照,虽然没有出现在发起人的名单里,但依然被不少网友津津乐道。

  另外王一博则是这几年最红的idol,从唱歌到跳舞样样精通,尤其是今年在《这!就是街舞》里的表现让人惊叹不已,如果央视要选一位舞蹈方面有特长的idol代表,王一博无疑是最佳人选。

  但由于《华彩少年》这一次审核颇为严格,选手甚至还需要进行笔试,一时间外界对王一博的学历发出了灵魂拷问,是否会因此取消行程还不确定,但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深思。

  至于蔡徐坤和王俊凯的情况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所以这里不多做赘述。

  但不管怎么说央视这回搞出这么大动作,相信《华彩少年》将会成为接下来热度最高的少年选秀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