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二期质量回升,搞砸了之后,终于触底反弹

2020-11-16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看《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一期节目的时候,相信不少观众都会发出“这是什么鬼玩意?”“王耀庆、杨超越、薛之谦、杨迪参加的节目,就这种效果”的感慨。

  而似乎是听到了第一期观众的反馈,所以不少观众发现,《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二期有了改观。不仅将节目的时间从周五移到了周六晚;更是优化了节目内容,看起来顺畅了不少。

  从目前第二期的观感来看,相对于第一期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可以说是触底反弹,终于有了看头。

  引入朱桢主持,有效的梳理了节目流程

  在第一期节目中,因为没有“强有力”的主持人,所以《神奇公司在哪里》形成了“各玩各”的效果。观众会看到一会儿是薛之谦、翟潇闻在会议室开会、一会是杨迪、王耀庆在大街上跳舞、一会又是杨迪、薛之谦在咖啡店商议流程。可以说整个节目看起来杂乱无章,让观众摸不着头脑。

  但是在第二期节目中,朱桢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节目“杂乱无章”、没有流程的问题。从一出场开始,主持人朱桢就明确的指出要助力上海动物园复工复产,要为他们拍摄“宣传视频”的主题。并且基本上“全程”参与其中,各种拉节目流程,让观众很清楚的知道嘉宾们到底在干嘛。

  实景拍摄,终于不像上一期一样“造假”了

  在上一期节目中,“神奇公司”接到的是助力旅行社复工复产的任务。但是不得不说,那一期节目的效果真的是太烂了,所谓的“跨国旅行”,不过是各种“造假”而已,“西班牙”、“英式下午茶”,甚至是最后的“走秀”,都显得不伦不类。

  而第二期节目的主题,显然要比第一期好得多。不仅让王耀庆、薛之谦、杨超越等嘉宾实地到动物园取景拍摄;更是让这些嘉宾和动物互动,很好的紧扣了帮助动物园复工复产的主题。而嘉宾们“猩猩表演”、以及薛之谦关于“接长颈鹿口水”的话题,也都能够让人感受到“动物园”的快乐。

  ”短视频“+”直播“方式终于出现,而且效果不错

  对于《神奇公司在哪里》这档节目,其实在前期的宣传中,是有宣传“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的。不过在第一期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的节目中,这个“形式”并没有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来,让观众感受不到当下最流行的娱乐消遣方式。

  但在第二期节目中,这种“形式”却很好的表现出来了,比如薛之谦、王耀庆、杨超越等人要想出吸引观众的创意,为动物拍摄段视频;比如在节目的后期,也有线上直播卖货的方式。可以说,这样结合当下流行趋势的内容形式,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能够吸引观众的。

  总的来说,《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二期节目,因为在内容进行了优化,更加的“接地气”,再加上王耀庆、薛之谦等人的综艺效果,可以说质量相对第一期来说,有了明显的改善。

  而对于接下来的节目里,只希望不要再重蹈第一期节目的覆辙,埋没了这么好的嘉宾阵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