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2》改网播,怎么大家的态度反而不一样了?

2020-11-19 1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郭敬明的《爵迹》,恐怕是公认的烂片了,烂到什么程度了?《爵迹》上映后就被骂,因为骂得太狠直接导致《爵迹2》没法在电影院播出,因为没有电影院愿意播,口碑太差大家担心播出收不回成本。

  最后《爵迹1》收获满满差评,而《爵迹2》直接被压箱底了,这些年一直没能在电影院播出。而到了现在,郭敬明直接放弃了电影院播出的计划,干脆直接把《爵迹2》变成了线上电影,直接在视频平台上播放。

  而最近,《爵迹2》改名为《冷血狂宴》,透露这部电影将会在2021年线上播出,但是有趣的是,当《爵迹》从院线变成线上播出之后,大众对它的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爵迹》在电影院播出,被骂得那叫一个惨啊,郭敬明被批评得一无是处,《小时代》也被认为是烂片,但都没有《爵迹》被骂得那么惨,那段时间,郭敬明做什么事都好像是错的,就算他发文回应都没有挽救电影的票房。

  可如今《爵迹2》要改为线上播了,大家反而期待了起来,不少人都表示想看《爵迹2》,而且还夸赞电影里主角们的颜值,说吴亦凡是建模脸,很开心可以看到TFBOYS三小只当年拍爵迹的模样,居然还表现出了那么几分迫不及待。

  这是什么情况?同样是郭敬明拍的《爵迹》,大众对两部电影的态度为什么差这么多?其实很简单,就是在于播出形式的不同。一部电影在电影院播出,一次电影票怎么也得20块吧,而郭敬明的《爵迹》还是真人CG电影,票价更是高昂,花这么多钱看一部烂片,任何观众都是受不了的,看完之后能不骂吗?

  但是线上播出就不一样了,线上看电影可不需要花那么多钱,最多也就收一个会员费而已,而这样一笔钱,大家还是愿意花的,更何况很多人都是会员,几乎免费看一部电影,那么大家对电影的质量要求就没那么高了,这个时候,把看电影当作消遣,此事甚至可以好好欣赏一下电影里演员们的高颜值。

  态度不同,单纯看为电影付出的价钱啊,不花钱那么郭敬明这部电影可能还真的会很受欢迎,毕竟明星那么多,不过如果郭敬明看到态度转变如此之大,不知道他会怎么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