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CHEN将于26日入伍,曾因宣布结婚生女惹粉丝不满

2020-10-16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月16日,据韩国媒体体育东亚独家报道,EXO成员CHEN(金钟大)将于10月26日入伍,会以更成长的面貌回归。

据报道,金钟大以手写信告知大家即将入伍,以下是手写信全文:“大家好,我是CHEN。最近昼夜温差比较大,大家过得好吗?炎热的天气过去,不知不觉就到了冬天。今年我写下这封信的原因,是想向大家传达10月26日入伍的消息,用文字问候大家。为了今后能够以更加成长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服役期间我会保持健康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希望大家也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健康和美丽。一直都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今年1月,金钟大同样以手写信的形式发布结婚消息,之后有消息报道女儿于今年4月出生。因此,广大粉丝纷纷要求其退出组合EXO,但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成员不会有变动,并且于10月15日,CHEN发表新单曲《Hello》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