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斗笑社》再造名场面?秦霄贤、张鹤伦四次返场一战成名!

2020-10-17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德云斗笑社》第八期如期播出,作为一档德云社的首档团体综艺节目,可谓是吸引了广泛关注。

最新一期节目中表现最出彩的就是秦霄贤和张鹤伦了,由于游戏环节的设定,接档的演员迟迟没有到位,两个人在说完相声后连续返场四次表现非常亮眼,可以说是一战成名!

01德云天团玩起穿越套路,郭麒麟、孟鹤堂综艺感十足

节目一开始,德云天团的师兄弟们也玩起了综艺节目的常用套路,那就是穿越,虽然节目套路差不多,但是他们玩的还是比较高级的,因为他们将德云社的传统文化带入到了节目之中。

穿越到古代的师兄弟们面对的就是之前被某媒体批评的“规矩”,因为在之前的节目播出后有人说德云社的规矩太多,更应该多多关注作品本身。

可能郭德纲听到了那部分人的呼声吧,所以就做了一期“规矩”特辑,讲的还是德云社的十大班规,不说是明着和那些人叫板也是暗示了他们的态度,那就是作品是作品,规矩还是要有的。

本期节目虽然没有了岳云鹏,但是德云少班主郭麒麟的加盟还是让观众们充满期待,毕竟是为数不多的不靠家里的星二代,因为已经“离家出走”半年多,连郭德纲都实名吐槽他。

不过要说综艺效果还得是看孟鹤堂,在完换灯笼凑班规游戏时,郭麒麟去找烧饼,尚九熙去找郭麒麟,孟鹤堂来了一首黄雀在后,虽然看起来很厉害,却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即使这样孟鹤堂依然不急不躁还在节目中抖包袱,这样的综艺感可不是谁都有的。

02重提于老师醉酒版作品,直面错误才会更进一步

节目中不光有规矩还有大胆,竟然在节目中调侃于老师的名场面,那就是郭德纲和于老师的经典作品醉酒版汾河湾。

要知道这个对于很多艺人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污点”,但是德云社的师兄弟们却敢于直面错误,这一点是值得尊重和表扬的。

最后,以一句郭德纲的“于老师给你们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结局,更是在节目中承认自从有班规以来,除了于谦老师就没有人带酒上台过,还好有郭德纲讹力挽狂澜才没有造成特别大的舞台事故,并给两个人留下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作品。

03张鹤伦、秦霄贤四次返场,强劲实力造就一战成名

不过在这一期节目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张鹤伦和秦霄贤的组合,可以说是惊艳了观众,现场的郭德纲和于谦也夸好,可见两个人此次合作的成功。

两个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油一帅,给人强烈的视觉反差的同时还给观众们带来了优秀的相声作品,即使两个人都是逗哏演员,也没有耽误两个人的精彩发挥。

并且此次秦霄贤没有延续以往的“傻子”形象,而是走正常的捧哏路线,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原来秦霄贤认真做事的样子才是最帅的。

两个人的话题也都是比较热门的话题,例如朋友圈的花样炫富、代购坑熟人,平时一个东西6.9,都是朋友卖你68,可谓是非常真实了。

聊到炫富话题还不忘挖苦秦霄贤一番,毕竟是号称“一星期换八辆车”的富二代,秦霄贤的一句“可能我是修车的”还暗讽了一下自己的富二代身份,不管身份如何,让观众们笑的开心才是真的。

不过最精彩的还是在两个人结束表演后,由于下一组的九郎还没有穿越回来,两个人必须返场表演,本以为返场就是普通的说说段子唠唠家常。

没想到两个人唱起了歌,并且唱的可以说是开口脆,直接给观众以“当头棒喝”,因为两个人唱的太好了。

张鹤伦和秦霄贤合作的那首《默》和《声声慢》不说是最好听的,也是相声演员里唱的好的,不光好听还搞笑。

最后再次返场以一首《唐诗三百首》版的《吻别》可谓是将现场推向了高潮,并且得到了师傅郭德纲和于老师的一致好评。

张鹤伦和秦霄贤表演了一个节目加上四次返场,这一次的经历可以说是让两个人一战成名,不管是舞台表演的经验以及作品的掌握,都将给两个人的相声生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