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热度?“好友”爆料任豪劈腿风波是被公司陷害且患上抑郁症,遭网友质疑

2020-10-16 10: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任豪的绯闻可谓是层出不穷,先是有“男嫂子”李由,后来又有赵温柔和sue小姿,“任豪道歉”相关词条登上热搜榜首,任豪事件的相关人物也都登上了热搜,10月15日深夜,任豪的好友爆料其患上抑郁症,被网友质疑是蹭热度。

10月15日,谢明皓在发微博替任豪鸣不平,他称跟任豪认识了很多年,自己也相信任豪的人品,他绝对不是那些女友口中的人,并且称任豪最近之所以会有如此多的黑料,是因为要跟公司解约,除此之外,谢明皓还爆料任豪已经患上了抑郁症。

难道说任豪真的患上抑郁症了吗?还是说只是谢明皓和任豪的联合炒作?谢明皓还曝光了自己与任豪的聊天记录,事实上,任豪并没有说自己患上了抑郁症,只是说“抑郁了”,可能只是说自己的心情很郁闷,谢明皓却直接说任豪患上了抑郁症,确实是有些夸张了。

谢明皓的口碑也很差,他的作品不多,但是经常被质疑是在炒作,早前还曾经碰瓷肖战,称自己不想成为下一个肖战,狂蹭了一波热度,现在有来发“任难财”,确实也有炒作的嫌疑,任豪是不是患上了抑郁症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在任豪被好友爆料是抑郁症之后,网友纷纷吐槽说:“这个男的太搞笑了,什么都蹭”“不如和薛之谦一样,去医院吊个瓶拍张照卖个惨?”“没必要,抑郁症这个挡箭牌就那么好使吗……”“what怎么又来个糊咖,马戏团演戏吗?”

“我也经常发抑郁了,但是并不是抑郁症吧?也太会胡扯了”“抑郁症的风评就是被明星搞烂掉的”“请大家关注作品不好吗? 你倒是告诉我他有什么作品啊? 密室大逃脱吗?”“你们每搬一次这个谢明皓就是在给他增添一次热度,正如了他的意”。

作为爱豆来说,任豪确实是偶像失格,粉丝也非常失望,在任豪的道歉声明下不断反问他是不是真的在乎粉丝,可以说最近一段时间,任豪掉粉无数,之后能不能有更好的发展还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