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赵丽颖,两颖相遇,必有一伤?

2017-11-22 09: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老公收割机荣耀放话称要寻找首位女性代言人,各路小花旦似乎都有意争抢。然而,荣耀赵明刚才发布的微博当中,直接表明已心有所属!而网友根据官微透露的信息,扒出荣耀赵明所指的就是一线花旦杨颖,但也有网友坚称,是实力演员赵丽颖。两人又要撞资源,这是要开启双颖之争的大戏了吗?

这几年,随着赵丽颖的强势发力,双颖之间频频撞资源,也一直在被外界比较当中。两人表面上虽保持着塑料姐妹花友情,想必暗地里也一定在各自发力争资源。毕竟这个圈就那么大,双颖之争,实质上是一场娱乐圈资源掠夺战。

就说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迪奥代言事件,杨颖和赵丽颖同时站在迪奥高层身边。两人脸上虽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实际上早已各怀心思,暗潮涌动。迪奥作为顶级蓝血奢侈品品牌,一直是众多女星梦寐以求想合作的品牌。哪怕是受邀参加走秀,也会带着摄影师摆拍一堆照片传回国内,通稿更要发得满天飞。

本来迪奥与杨颖合作,也算是情理之中。杨颖本就是模特出身,近年来颜值也是越来越高。更何况,杨颖本就是迪奥的忠实粉丝,出席各大场合常穿的都是迪奥礼服。连结婚这种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也是穿的迪奥定制婚纱。如此努力了多年,终于在今年四月份拿下了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的位置。

而赵丽颖,近年来虽然在影视方面风生水起,可在时尚圈,她还只能算是个新人。被迪奥受邀参加春夏时装周,就引起了不少人的觊觎。谁知道迪奥接连出了个王炸,宣布赵丽颖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引起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地震。常在Dior活动上露脸的景甜、霍思燕、王珞丹等人这些品牌挚友,都没一个能成为迪奥代言人。反之,赵丽颖如此轻松拿下迪奥资源,不知努力了多年才正式官宣迪奥代言人身份的杨颖心里是什么滋味了。

不只是迪奥,赵丽颖和林更新这对《楚乔传》剧中cp,竟然打败了黄晓明杨颖夫妇,成为华帝新的代言人。

香港品牌周大福珠宝自从进入内地后,签约了黄晓明作为品牌代言人。然而在今年,周大福珠宝最新代言人已经被换成了赵丽颖。在11月7日官宣赵丽颖成为周大福品牌形象大使。老公黄晓明被抢了资源,杨颖在干嘛?原来,杨颖是周大福对家周大生的形象代言人。两人可谓是冤家路窄,到处在比较啊。

还有德芙巧克力,本来是李易峰杨颖做代言。

今年也被换成了赵丽颖。不得不感叹一句2017年真是赵丽颖的大势年,各种品牌代言接到手软!

双颖之争,还不只是在时尚资源和品牌代言上。两人在影视圈,也已经暗地厮杀过了。

这要从去年大火剧《青云志》说起,一开始传说是杨颖担任女主角碧瑶。可后来确定下来的是赵丽颖,杨颖粉丝就开怼说赵丽颖截胡了她的戏。总之,两人的定妆照早已被泄露,不知你们更喜欢谁的扮相?

直到今年,赵丽颖出演《楚乔传》,饰演从女奴到女战神的楚乔。播放量更是达到400亿,赵丽颖也成了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不料之后有消息传出,杨颖将取代赵丽颖出演《楚乔传2》,引起赵丽颖和杨颖粉丝的骂战。

虽然杨颖工作室出面发文称是谣传并配了大大的假,然而双方粉丝的战争,一时半会是停不下来了。

抢资源、抢代言、抢角色……这场双颖之争的最终,谁对谁错、谁赢谁输?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