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当下炙手可热的18岁男神吴磊 你要知道的不仅是他颜好腿长

2017-09-11 18: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出生于1999年仅18岁的当红小鲜肉吴磊不仅演技了得,拥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灵魂,在演艺圈也是一枚“高情商”的好弟弟,在娱乐圈和粉丝中圈粉无数。9月10日,作为《天下》手游代言人的吴磊化身“奇遇大使”,在游戏官方直播中现场手绘坐骑,和粉丝分享设计理念,还化身VIP客服与粉丝互动,又一次展现自己的高情商。

娱乐圈公认高情商机智boy吴磊,高情商故事多到能出连续剧

三石弟弟年纪小小就被封男神,可不是只靠颜值取胜。为人处世待人接物方面简直是新生代的好男人范本。譬如在最近当有人采访他,问他和同龄的tfboy各自的优势是什么的时候,他巧妙的回答让网友惊叹三石弟弟情商爆表。

其中最广为人知、奠定他暖心boy地位的,就是在几年前,吴磊在某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和谭松韵年龄差距问题,他不仅超快速反应化解尴尬,言谈中还带着对女孩子的宠溺和关怀,绅士风度秒杀全场。

参与了越来越多的真人秀节目之后,暖心的人设更深入人心。在节目中他会主动为蒋欣挡头:

像这样随手播撒温暖的事情简直不能更多,在《天下》手游奇遇季活动中,作为代言人的三石弟弟又是如何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展现暖心机智的一面?

亲临网易游戏直播,灵魂画手机智满分

暑假期间三石弟弟接到美术大大布置给他的作业——为玩家设计坐骑,还被邀请在官方直播中手绘坐骑图,一向搞怪不按套路的机智三石画了一个怎样的坐骑,他又是如何化解客服挑战,发挥自己智商情商双高的魅力呢?

直播一开始,灵魂画手吴磊表示话不多说纸上见真知,拿过画本就刷刷的画了起来,边画边解释道:“头上要有犄角,四条腿,尾巴上还要带有雷电火焰等等的特效,再来个翅膀”,还自带“滋滋滋”的音效配音,萌得大荒少女们都打鸡血了!

没错,磊磊说的就是上图这只看起来很厉害的坐骑,小哥哥就连画个画儿都是魔性又不失可爱呢,解说也很有道理,让人非常服气了!下图是以吴磊的坐骑为原型最终由美术大大设计而成的坐骑“飞廉”,虽然磊磊手稿画得略显“抽象”,但深刻的寓意和文化背景,还是获得了美术大大的好评呢。

其实还有一个小花絮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在画画前,吴磊弟弟看见策划哥哥喉咙不太舒服,就随手在旁边拿过一瓶水就拧开给了他。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吴磊自己渴了呢,想不到是一切都是为了策划,咱们的三石弟弟简直暖心到爆啊,男友力MAX!

其实除了这个坐骑之外,吴磊还为游戏中的门派搭配了时装“潇湘云梦”。“从容入世,清逸出尘”的设计理念尽显古装小王子美学理念。乍一看,这清风道骨的造型,灵感真的不是来源磊磊自己在《秦时明月》中的古装造型吗?

客服大兄弟上线,送福利男友力爆棚

除了完成这个坐骑创作的课题之外,吴磊还在活动现场化身为vip客服,自称“客服大兄弟”给玩家打电话送出奇遇季大礼包,妥妥地应对了临时突发状况。

初次接通电话但不小心挂断了,重拨之后吴磊第一句话就先给玩家道了歉。在沟通中认真确定对方的学生身份,在耐心介绍活动内容后,不知不觉地和对方唠起了家常。玩家问是不是只有我一人有红包时,吴磊耿直地回答说:“其实很多玩家朋友们都会收到”这客服大兄弟可真豪气呀!

除电访外,吴磊和策划组成大荒三石观光车团,还和线上玩家在游戏里来一发“亲密接触”,为众玩家争取更多的福利。古灵精怪的三石弟弟一登上游戏就兴奋得很,不但萌炸了和策划大大炫耀说自己已经89级了,还化身十万个为什么问个不停。被策划大大的萝莉载着逛风景,吴磊一脸疑惑“应该是男生载着女生才对啊”在红名地图中一脸认真“不会有人开红名要杀我啊?”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最后三石弟弟给全服玩家发去祝福语音,大手一挥派红包,大荒之内,瞬间下起了专属三石弟弟的红包雨…这么萌的小哥哥,迷妹迷弟们还不赶紧上线领取专属奇遇大伙伴“三石弟弟”?

共享奇遇季福利揭秘吴磊奇遇秘密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开学特别版本“天下奇遇季”已经上线了,玩家不但能穿上吴磊亲自搭配的时装,骑乘惊喜坐骑,游戏里还能邂逅三石弟弟,共赴一场神秘的奇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