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首创王牌补水季 邀您探索漂流瓶水润海洋力量

2017-09-11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作为年轻人群最喜爱的国货品牌,珀莱雅精准定位受众——追求新潮文化的年轻女性,在自己一直擅长的补水保湿领域,提出肌肤干尬概念,首创珀莱雅“王牌补水季”, 9月9日线上线下全国数万家门店联合水润开启。从一众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可谓赚足了眼球!搞事情这件事,珀莱雅做得很出色!

抓住“尬”文化潮流,让补水更时尚

如果进行2017年年度汉字评选, “尬”绝对榜上有名。从百度指数看,“尬”在今年4月突然爆红,强势霸屏,成为2017年不可忽视的一种文化现象。

为了进一步贴近年轻人的消费和娱乐习惯,珀莱雅诚意拍摄一组以“干尬肌”为主题的病毒视频,并在年轻人聚集的各大社交平台投放。病毒视频由4位当红kol@温雅 @包公子姐儿 @邵玉菲Sophie @仇仇qiuqiu领衔主演,风格天马行空,制作精良,一言不合开脑洞,成功吸引大众的眼球,引发一轮传播、讨论热潮。

病毒视频以四段微电影的形式,通过无厘头的“干尬”剧情,展现四个场景下的肌肤干尬一刻,随着剧情的神展开,消费者在步步攻心下,从心底接受“肌遇漂流瓶,告别干尬肌”的概念,从而认同珀莱雅漂流瓶给肌肤一次深潜补水的产品特性,逐步成为品牌和产品的忠实粉丝。

线上线下联动营销,补水盛宴风靡全国

珀莱雅紧跟潮流风向进行年轻化营销,首创抓住缺水痛点的王牌补水季,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年轻与活力感的品牌印记,用时下流行的“尬”文化和清奇的脑洞,和年轻消费者0距离交流。

“王牌补水季”线上各平台齐发热度爆棚,线下也发起不容小觑的总攻。全国数万家门店换上统一形象物料,政策、礼品、人员培训万事俱备,消费者一踏入门店就可以进入“王牌补水季”的情景中,再配合超大力度的回馈,大大提升了终端的客流量和销售额。

线上线下的全面联动,成功打造出一场声势浩大的珀莱雅“王牌补水季”,想必以后每一年的9月,这场补水盛宴一定会成为当季护肤品营销中最盛大和深刻的印记。

业界最强组合营销案重拳出击,打造明星产品“漂流瓶”

除了“王牌补水季”的出色表现,珀莱雅今年可谓是大动作不断。签下当红人气小花唐嫣作为品牌代言人;漂流瓶霸气独家冠名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在一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大剧投放珀莱雅漂流瓶广告,进一步贴近90后的娱乐习惯;配合王牌补水季的营销,推出脑洞大开的病毒视频。组合营销重拳连连出击,将来自天堂大溪地的漂流瓶成功打造成年度爆款,满载珀莱雅对女性最美好的祝福和愿望,深受护肤新势力人群的喜爱。

这些在年轻化进程中的种种尝试,为珀莱雅的品牌基因注入新鲜血液,品牌不仅实现了口碑、曝光率和销售额同步增长的目标,更是吸引年轻消费者了解珀莱雅、使用珀莱雅、爱上珀莱雅,品牌年轻化再升级。

珀莱雅王牌补水季第一季的成功,为珀莱雅“芯”征程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17年还未结束,但珀莱雅已经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线上线下全面联动营销,三记重拳打造漂流品爆款,更将传统护肤品的功效需求提升到情感高度,全面圈粉年轻新势力。珀莱雅从“芯”出发,以年轻向前的姿态不断突破创新,引领业界“芯”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