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奇秀直播自爆和美妞一起过七夕

2017-08-30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有嘻哈》节目亮相以来,不仅在给全国观众带来嘻哈视听盛宴,还像“黄沙淘金”一样让许多才华横溢的说唱音乐人横空出世,给粉丝、乐迷们带去惊喜。8月29日,独立说唱音乐人、目前已进军“四强”的实力选手PG ONE(万磁王)来到奇秀直播,和早已翘首以待的粉丝们精彩互动,一一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不断将直播间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在直播中,人帅才华高的PG ONE爆料七夕是和“美妞”过的,她的真实身份是谁呢?

七夕刚过,PG ONE和谁一起浪漫过节自然少不了成为粉丝询问的热门话题。而心直口快的“万磁王”也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直言“和美妞一起过的”。可粉丝还没来得及继续刨根问底,PG ONE就透露美妞其实是他家的宠物狗。七夕工作太忙,只能和自己的“美妞”一起过了。这一回答,让粉丝们瞬间笑翻。不少观众刷屏评论:果然单身汪的最高境界。

从PG ONE的歌词中就能知道他是一个深度漫画迷,因此关于他喜欢什么样的漫画也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没想到,和人们预想的不同,比之热血漫画,PG ONE喜欢灵异恐怖漫画。甚至爆料以前睡前看灵恐漫画已成为习惯!

在奇秀直播中,PG ONE表现非常活跃,尽情满足粉丝们的问题和要求。PG ONE直言,自己很喜欢直播。因为在微博不能一一回复粉丝,通过直播可以跟粉丝们更好的交流,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种说法,让蹲守的粉丝们感动不已,甚至不少迷妹当场隔屏送红心。

关于什么时候出新歌的问题,PG ONE霸气直言:一直在出新歌,节目里每轮出的都是新歌,包括总决赛自己也准备了一首新歌。这一回答,让乐迷们对总决赛充满了期待。

中国有嘻哈接近最后的“决战”,谁将坐上最后的“王座”一直是粉丝们最关心的事情。对于最后的比赛,PG ONE表示,最后一场会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与粉丝们一起并肩作战,争取胜利!“与子同袍”的气概,瞬间燃爆直播间,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