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映用直播造星的方式让互联网和影视产业深度融合

2017-08-30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28日,影视界造星平台聚映,携手电视剧《新蜀山剑侠传》在北京雷子乐笑工厂举办全国演员选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新蜀山剑侠传》制片人全荣华、聚映董事长郝建军、雷子乐笑工厂创始人张成晓勇以及来自国内外,有明星梦的选手们齐聚雷子乐笑工厂,并见证了聚映造星的真实场景。

据悉,选拔赛的当天,影视界众多知名的明星、演员、艺人都前来助阵。可谓是“星光闪闪”活动中选手的比赛更是异常激烈,经过三天的评选,最终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分别是新疆选手吴莉、新疆选手马慧,并列第三有两位选手分别是马来西亚选手叶丽淇和武汉选手肖淇。在比赛结束后《新蜀山剑侠传》的制片、演员统筹、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对获奖的选手一一面试和角色适配。通过筛选后的选手将面对仙侠巨作《新蜀山剑侠传》内的重要角色,这也是他们在演艺生涯中的重要转折。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各界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著名阿胶品牌“颜桃花”为所有选手提供了纪念品和奖品,并提出“健康是吃出来的”的健康理念。

本次活动聚映董事长郝建军坦言,聚映作为全国文艺工作者的加油站,素人的星梦摇篮。

在众多的平台中寻求创新聚映让有梦想的素人有机会参与影视剧不同角色拍摄,并用心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天赋,同时联合数百家优秀影视公司和重大项目共同打造新人,让有星梦的用户在圆梦的同时,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影视产业结合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必将在未来展开新局面,我们共同期待聚映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