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琅直播 邀好友 拿好礼 一起来拿“IPHONE7”

2017-08-16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花琅直播,一个集直播和购物于一体的直播社交平台。这里聚集着超高颜值明星大咖、美女帅哥、热门网红、校花校草、逗比萌妹,国内明星,人气小生不定期在线直播,每天众多才艺主播在线直播,带你秀出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为了能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各位用户能在花琅直播玩得开心。8月8日,花琅直播2.0版全新上线,除全新呈现的UI设计之外,新版的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乐趣和便利,让整个直播过程充满个性与活力。

  2.0版本的花琅直播在色调上主要以黄白为主,整个页面更加干净、清爽、简洁,符合当下流行的小清新的风格,个性化的UI设计,打破传统模板突出美感,让画面更加清新和美观,整个APP更趋于年轻化,也贴合了花琅直播用户活泼的个性。全新设计的Logo以萌萌哒、小清新的画风呈现,更符合用户的年龄层的审美。

  花琅直播APP下载链接:

  http://sc.xingnl.com.cn/xnlmanage/appdown/index.html?company=wangyi

  花琅直播APP为了庆祝2.0版本上线,推出了邀好友 拿好礼 一起来拿“IPHONE7”的活动花琅直播用户通过分享APP内的活动页面 邀请好友下载注册花琅直播APP就可以获得超多的福利:

  成功邀请12人 送日本肌美精3D面膜一盒

  成功邀请25人 送日本冈本001mm避孕套一盒

  成功邀请35人 送日本花王蒸汽眼罩一盒

  成功邀请60人 送象印480ML不锈钢真空保温杯一个

  活动福利多多,史无前例,花琅直播更推出了礼上加礼的活动,成功邀请60人的用户,每月有机会赢取iphone7一台。

  活动规则:

  1.分享活动页面至社交平台,好友点击分享链接下载APP并注册,视为邀请成功

  2.用户将邀请好友数量截图发至花琅微信公众号(xingnvl),附上用户ID和联系方式以及收件地址。后台客服人员会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寄出奖品。

  3.如发现任何违规套取奖励行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判罚:不予发放奖励,封停推荐有奖功能,冻结所有通过推荐有奖渠道获得的奖励,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同一用户只能被邀请一次,同一手机号,同一账号视为同一用户。

  5..活动解释权归花琅直播所有,更多活动详情请致花琅直播APP查看。

  6.苹果公司已本活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