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星榜强势发布大咖登榜异常火爆 引领泛娱乐未来发展

2017-02-25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6年末,国内最大短视频社交平台秒拍,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全面反映明星短视频领域热度的权威榜单——秒拍星榜。秒拍星榜是国内第一个全面反映明星短视频领域热度的权威榜单,以明星上榜,粉丝打榜的互动形式,激活明星与粉丝的兴奋神经,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在秒拍星榜试运行一个月后,上周,迎来了正式运行后的第一位周榜冠军——王博文。

秒拍星榜正式开始运营后,实力唱将周笔畅的秒拍热度指数一直遥遥领先,小鲜肉王博文的秒拍热度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则是另一枚小鲜肉牛骏峰。各家粉丝们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青年演员王博文终于后来居上,以97.11分的积分拿下0213——0219第七期秒拍星榜的周冠军。秒拍也作为回馈,为他准备了24小时的秒拍明星频道的频道banner。同时,为了感谢粉丝们对王博文和秒拍星榜的支持,秒拍为王博文守护榜第一位的粉丝送上了王博文亲笔签名的秒拍公仔。据悉,秒拍对星榜月冠军的奖励是秒拍开屏!哇,厉害了亲爱的秒拍,竟然如此大手笔!

快来秒拍APP为你的爱豆打榜吧,秒拍开屏以及各种明星周边福利就是你的囊中之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