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加你加年味:李易峰最难忘的年味竟然是这个?

2017-02-07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去年康师傅“加你加年味”用一部《寻年传说》打破墨守成规的传统营销模式,变得越来越年轻、酷炫,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强烈反响和喜爱。今年康师傅“加你加年味”继续使用豪华的明星阵容,分别为杨洋、张艺兴、李易峰量身打造专属视频,最大化的展示明星的多面,最大程度的回馈粉丝。

杨洋的视频让粉丝看到那段久违的蒲公英,也看到他身上为梦想坚持的力量;张艺兴的粉丝祝福合集,让明星看见粉丝的关心和爱护,继续努力奋斗。继杨洋《不忘初心》视频、张艺兴粉丝祝福大合集视频之后,粉丝们终于等到李易峰在微博公布的《你最难忘得年味是什么》视频。

你最难忘的年味是什么?是小时候穿着新衣服等待着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还是盼望着杀猪肉的“大餐”,亦或是贴对联、看联欢晚会的快乐?李易峰告诉我们,他最难忘的年味是大年夜的加班!难道他不想过年回家陪在父母的身边,有一桌可口的饭菜,享受最惬意的温馨时刻吗?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的光芒万丈背后是我们不知道的辛酸!面对妈妈的询问,峰哥只能说“让他们先吃吧,我搭晚一点的航班回去。”可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峰哥的妈妈还是努力把他最爱吃的菜带到现场,每一个步骤的语音都是包含深深的爱意,每一次重复都是对孩子身体状况的了解,有她们的支持峰哥才会飞的这么远。只是除了妈妈口味的菜,峰哥的年夜饭还差2%,那是什么呢?原来是他最爱喝的康师傅绿茶。

李易峰发布视频之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人直接在微博下面深情表白李易峰,有人希望峰哥注意身体,有人提前祝峰哥新年快乐,有人赞叹峰哥的颜值无人能敌,最多的评论竟然是“火锅配绿茶”。由此可见,李易峰已经成为绿茶的代名词,那康师傅绿茶的出现和他身上的绿衣相得益彰。

自古以来,中国人心中的年味就意味着“阖家团圆”。守岁、拜年、放鞭炮等各种新年习俗都需要一家人在一起才能感觉到真正的“年味”。要加班加点的明星,不能有合口的饭菜,父母的相伴,只能有康师傅绿茶弥补那2%的缺陷。康师傅绿茶,加你加年味,新的一年要更有活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