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不甘心只做网红 欲上盛典展实力

2016-03-23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作为歌手的薛之谦被贴上了“段子手”的标签,但从“321走”开始,他正式晋升为网红。凡是他的微博段子,不论是点赞、转发还是评论都堪称段子手界的楷模,人气直逼国民老公“撕葱”! 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扒薛之谦歌手兼网红的晋升之路。

“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如今德艺双馨的“大老师”和“薛老师”已成为段子手界的翘楚。

  天生段子手

“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如今德艺双馨的“大老师”和“薛老师”已成为段子手界的翘楚。

  “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如今德艺双馨的“大老师”和“薛老师”已成为段子手界的翘楚。那么,究竟薛老师是何时从歌手悄然走上段子手这条“不归路”的?如图,这是薛之谦的第四条微博,前面三条均为官方所发,而从这条开始薛老师就隐约展现了段子实力。可想而知,早在2010年5月6日,薛老师就自带段子手属性了,而且从段子质量来,段子薛还真是天赋异禀!

  他也是个好歌手

  2016年恰好是薛之谦入行的第十个年头。2006年6月9日他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同名专辑《薛之谦》,从此开启了歌手道路(但是似乎大家都忘记他的歌手身份了…);2007年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凭借《认真的雪》获得内地金曲奖……2015年薛之谦卷土重来,6月10日正式签约海蝶音乐公司,并成为制作人。一首《丑八怪》让薛之谦的音乐再次回到粉丝们的视线。

薛之谦不甘心只做网红,欲上盛典展实力

  从这张专辑开始,薛之谦的歌曲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很多都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认真的雪》《深深爱过你》都是大家哼唱的金曲。所以现在回想起来他的音乐,还真的是一位很认真的歌手呢!

  他竟还是火锅店老板

  薛之谦是上海人,为了追求音乐梦想,同时也搞搞副业,开了一家火锅店——上上谦,很多网友在他成为段子手之后纷纷表示要去上上谦吃火锅。正所谓不吃火锅的段子手不是好歌手,网友惊叹薛老师“多才多艺”。

薛之谦不甘心只做网红,欲上盛典展实力

  薛之谦到底是什么职业我们不去论辩,是先做了段子手还是先做了老板也无所谓,好好唱歌,才是他作为歌手的初衷!

薛之谦不甘心只做网红,欲上盛典展实力

  3月29日,就在广州,薛之谦即将出席酷音乐亚洲盛典,届时除了演唱歌曲之外,还会现场飙段子,不甘心做网红的他将在盛典上展现实力,不过他到底是来唱歌的还是来讲段子的,这就要大家到现场看过再评述了。薛之谦上酷音乐亚洲盛典,321,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