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与卓伟撕逼拖周杰伦下水 被网友群轰炸无道德底线

2015-04-30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峰与卓伟这次是要死磕到底的节奏吗?前不久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事后,汪峰发布新闻辟谣称比赛是正规的慈善赛,自己并没有涉赌,谁知风行工作室卓伟又往汪峰头上火山浇油,以“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为题目发布了一组汪峰与章子怡的照片,对于此事,汪峰近日在微博发出一份工作室的声明状告卓伟,谁知卓伟并不以此为鉴,反而呛汪峰称自己不会道歉,似乎是要死磕到底的意味。


卓伟呛汪峰

4月22日,汪峰工作室对于“汪峰涉赌”事件辟谣并发出声明敬告部分无良媒体和个人,停止传播不实消息。今日(30日),汪峰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行为正式起诉,并且要求卓伟在微博上发致歉声明,置顶并至少保留90天以上。消息出来后,中国第一卓伟今天上午11时左右在微博上呛汪峰说:“九十天,够吗?我给你道歉一辈子,你也上不了头条,何况我为什么要道歉?好声音快开始了,为了周杰伦叫板你也是蛮拼的”。


把周杰伦拖下水

卓伟此条微博发布后,也是引发网友的轰炸,“自己错了就要道歉”“我不管你黑谁,如果扯上jay我天天来黑你”“你和汪峰撕逼能别扯上周杰伦吗?”“这话说的不沾边,狗仔也要有狗仔的道德底线”。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不仅是与汪峰叫上板了,还因此得罪的周杰伦的粉丝,话说娱乐无下限也算是应征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