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吸毒史被揭怕毁形象怒斥走人 敢做不敢面对遭质疑

2015-04-30 10: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在接受因英国Channel 4采访时,当提及他吸毒经历的时候当场黑脸走人,痛斥主持人克里斯南古鲁莫西(Krishnan Guru-Murthy)应该能去吃屎,不然自己会忍不住想揍人。此事传出来之后,也是引起观众们的一片哗然,在电影中如此高大的钢铁侠怎么会如此有失风度做出此类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敢做不敢去面对也是受到大家的质疑。


唐尼电影剧照

4月22日,唐尼在接受英国电视台采访时,原定于是要分享新片《复仇者联盟2》的事情,但主持人却一直追问唐尼曾因吸毒被抓入狱的旧事,唐尼曾友好的打断主持人,但主持人还是不依不饶,本来在问及唐尼党派问题的时候,就有点不耐烦了,最后主持人询问唐尼酗酒吸毒的黑暗历史时,唐尼彻底爆发了,黑脸直接走人。


唐尼

事后,唐尼解释:““我们在宣传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很多孩子都会看到这段访问,而这本应和我疯狂阴暗的往事毫无关系。”并且还痛斥克里斯南简直应该吃屎,众所周知,唐尼曾因吸毒的的事情,一度陷入事业低潮,但所幸已经彻底戒除毒品。唐尼吸毒史再次被揭露,不是什么光彩事情,可是唐尼这么敏感也是让人不得不质疑,是不是不敢面对自己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