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老出事 结婚率“太高”是有原因的

2015-04-04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非诚勿扰》删减视频流出,被打嘉宾为海归‘富二代’与女嘉宾牵手成功”“节目组回应:碰到神经有问题大叔!纯属意外”“曝《非诚》女嘉宾杀父被捕”。总之,《非诚勿扰》是一个充满魔性的节目,即使是女嘉宾杀人了,男嘉宾骗人了,主持人掉“坑”里面了、情感导师进局子了,但是人家就是这么任性,收视率仍然这么高,牵手率依旧妥妥的。

微博截图

 都说太火的节目会遭到很多“非议”,而此前《非诚》观众上台暴揍男嘉宾,孟非惊呆大叫保安,对!你没看错,观众都跑台上去了。原来事情是这样:刚回美国的男嘉宾称自己扳手腕的劲特别大,于是职业是保安的男子和男嘉宾比试,结果把男嘉宾打倒在地。呵呵,“你这个小婊砸,让你给劳资装叉”,结果第二天的头条是“非诚观众暴揍男嘉宾”反正那位传说中的保安观众是火了一把,男嘉宾简直弱爆了,不知真有种其事还是炒作的真有此事,不明觉力的赶脚。都说了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一切皆有可能的。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昧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魔性的时代。《非诚勿扰》可能伴随着打人,诈骗,谋杀,但我们无可置疑的是此节目确实解决了很多社会问题,比如“大龄男女青年婚姻问题”“男神女神速配问题”“中国人口平衡问题”。不管是作秀还是其他什么,对于这个充满“魔性”的舞台,理性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