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版武媚娘开播有“胸”器 叫“大头娘娘”情何以堪

2015-04-03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自从“胸”器逼人的“娘娘”变成“大头娘娘”后,受到的争议可是不少,不仅《武媚娘》被广电总局剪胸,连《封神榜》里面的小妖精都不放过,也变成了“大头妖精”,这让人不得不想到前不久大尺度却没剪胸的“天上人间”(央视《体育人间》)。近日,台湾版的《武媚娘》开播,首播就是开堂红,任性的台湾版可是一刀未剪,武媚娘能和小伙伴们一起继续抛胸啦。

《武媚娘》被剪前后对比照

 虽说武媚娘里面有数不清的让人无力吐槽的点,但是颜值高、服装精美、妆容精致,不论是服装还是造型,那都是没得话说。可惜剪掉之后,就只剩萧才人在那瞪白眼,武媚娘一个头在那走动。即使颜值在高,只有一个头在那,这不是吓观众吗?《武媚娘和她的甩球小伙伴们》被袭胸荣创内地第一部大头剧。

《武媚娘》被剪后大头娘娘照

 那人家台湾就不惧爆乳惹争议,也不怕影响小学生,也不怕全家一起看会尴尬,台湾就是这么任性,小编也只能羡慕的说一句:“台湾人民真是好眼福”。新版《武媚娘》虽没在遵循原著上下功夫,但是在设计、场景等设计上都是重创,如果我们对于自己本土的电视剧都还得通过外媒达到才能视觉高度,不知这是不是一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