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辣妈”郑多燕香港遭起诉

2014-06-26 16: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辣妈”郑多燕(原名:郑多莲)在香港遭到起诉,引发热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多燕香港活动主办方近日向高级法院提起诉讼,状告郑多燕及其丈夫——郑多燕所属经纪公司代表梁某涉嫌损害原告名誉。

  根据报道,该香港公司(主办方)于5月9-1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塑身见面会(Fitness-Concert)的票价和酒店住宿等待遇相关事宜均与事实不符。

  对此,郑多燕方面称:“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是在歪曲事实,反而是主办方在侵害我方名誉,并有违反合约的地方。”

  郑多燕婚后从原本48公斤的苗条身材一路增加到超过70公斤的臃肿身材,不过在医生建议与教练指导下展开瘦身运动,经过一连串尝试之后,又恢复到49公斤的健美身材,因而被喻为是“健康美辣妈”。

  近来,郑多燕正通过瘦身运动引领韩流,在中国内地和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举行塑身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