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在港放映 网友称TVB“选择性失明”

2014-05-02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06年,TVB曾播出张纪中所拍摄的《神雕侠侣》,获得不错的收视率。近段时间,自产剧出现持续低迷,无线决定另辟蹊径,再次购买张纪中版的《西游记》,并于4月28日在黄金档播出。但该剧仅仅播出两天,就接收到91个投诉。

  无线面对网友们的众多不满,在30日对外宣称,网民称赞这部《西游记》好看,结果却遭到网民们指责TVB“选择性失明”。面对于观众们的不满,TVB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命表示对《西游记》的收视率很意外,并表示观众们需要去适应,而无线也会加强对这部电视剧的宣传与导读。曾醒明表示,这部《西游记》所采用的是《魔戒》级的特效班底,观众最初观看不一定能够接受,但是如果多看几集,那么一定能够接受的。并强调,暂不会浓缩剧情,而且也不会因为收视率地下而将《西游记》进行腰斩。

  据悉,《西游记》播出后收视率持续下跌,将有望挑战去年5月中旬所播出的《金枝欲孽2》创下的平均19点的低收视纪录。当然,也有可能在后期逐渐被香港民众所接受,具体会是如何只能看着这部剧的发展态势是如何的。

  《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