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成热题 全家福版MV再曝光

2014-04-10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4马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了亿万观众。这首2013年作为电影《私人订制》主题曲发布的单曲,在2014年伊始成为了大热单曲之一,更是马年最温暖的回忆。

  在此前,《时间都去哪儿了》已经推出了两个版本的MV,而随着这个话题热度的居高不下,近日王铮亮又透过微博号召喜欢更多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一起晒出自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主题照片,并剪辑出来了全家福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音乐录影带。

  在网友们晒出的这些照片中,每一张都蕴藏着分享着浓浓的情意,在这方寸之中浓缩着他们对亲情的回忆,因此是十分珍贵的影像材料。而剪辑师用自己的手,将这些拥有各种故事的照片剪辑到同一条时间轴上,深深地刻到了网友们的心里。


  《时间都去哪儿了》全家福版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