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2》开播在即 韩红首任总导演

2014-04-10 11: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成功举办,包括范玮琪、萧敬腾、杨坤、羽泉在内的五位导师挖掘出了数位拥有过人实力的乐坛新人,并为节目创下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

  第一季的大获成功,为《最美和声》第二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第二季《最美和声》将由知名歌手韩红担任总导演,而导师阵容也将由孙楠、黄绮珊、陶喆以及萧敬腾组成。近日,导师们、选手们以及导演都严阵以待,为即将于4月19日晚正式播出的《最美和声》看进行彩排。

  首次作为选秀节目的总导演,韩红对于这个“头衔”十分重视,对于节目的细节也是十分注重,一曲结束后,她常常会和工作人员进行讨论,细致到吉他的落点,灯光的具体表现形式等,全力保证节目播出画面上的精彩性。她专业歌手的身份对于节目有着莫大的帮助,不但能跟现场乐队老师、编曲老师进行即时高效的沟通,还能结合选手的演唱风格对节目气氛进行即时调整,或许这也是为何节目组会邀请她担任总导演的原因之一吧。

  据了解,参加今年《最美和声》首轮盲选录制的160多位学员都是节目组从数千名报名者中精选筛选而来,而他们也将通过导师的选择,来角逐32强。由于本次竞争十分激烈,因此每位能够脱颖而出的选手,都必然是具备着不容小觑的实力的,因此,本季《最美和声》也一定是精彩纷呈,十分值得期待。


  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