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承认出轨 姚笛成众矢之的

2014-03-31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与演员马伊琍结婚多年的文章,被传出与曾合作演出电视剧《裸婚时代》的姚笛传出婚外情,但是消息曝光之后,各方当事人均没有作出回应,如此反常的态度,也更加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认为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直到昨日,有媒体曝光了文章与姚笛一同亲密出游的照片与视频,才让这桩绯闻有了有力的证据。而今日凌晨(3月31日),当事人文章透过微博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出轨的事实,并向老婆、孩子以及社会大众做出道歉,就在声明发出的三分钟之后,马伊琍也在微博表示:“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乎在强调自己决定原谅文章,暂不离婚。

  事情走到这个地步,网友们也有了新的谈资,文章、马伊琍、姚笛、迟帅也都成了微博热门关键词,尤其是姚笛,更是成为了众矢之的,压力之下,她不得不关闭了微博的评论,但却抵挡不住网络上如潮涌般的文字攻击。

  对于这次的事件,有网友评价道:“发生这种事情,男方写个道歉信,说自己误入歧途,打个同情牌,就能获得所有人的原谅,倒霉的永远是女方,因为中国式的思维都是男方出轨,浪子回头金不换;而姚笛就成了贱人,因此被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对于姚笛来说,文章是多么不牢靠,在“大难”临头之际,全然不顾她的处境,而是选择了明哲保身,可见“婚外情”终究还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
  文章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