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有规律可循? 韩磊邓紫棋将与冠军擦肩

2014-03-28 2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上周迎来了唯一一场的突围赛,最终将角逐总冠军的七位歌手名单也终于出炉。本周五晚,《我是歌手》将迎来半决赛,而目前这一场节目已经完成录制,据了解,韩磊获得了本场的冠军。
 

  随着总决赛之日的临近,“歌手”们离最终的冠军也渐渐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有网友却发现,《我是歌手》第二季与第一季存在着相似的“神规律”,根据这则规律来看,大热门的韩磊和邓紫棋最终都会爆冷,尤其是邓紫棋将会复制黄绮珊的路线,无缘总冠军。
 

  据网友分享,本季《我是歌手》跟上一季一样,前期惊艳后期回落,高开低走。邓紫棋与去年黄绮珊的比赛轨迹十分相似,甚至连爆红和回落都几乎完全一致,因此按照这样的规律,她最终将会败给“审美疲劳”,从而无缘冠军。
 

  如果冠军不是韩磊或者邓紫棋,那么谁才是竞争这个位置最有力的人选呢?有业内人士分析,从加入《歌手》一直稳扎稳打走到今天的张杰,比赛轨迹一直呈现缓步走高的趋势,虽然很少拿到冠军,但是凭借良好的观众基础和稳定的现场表现,因此极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冠军。此外,后期加入的茜拉,由于其表现对于观众来说还存有足够的新鲜感,因此也将成为夺冠热门人选之一,不过由于近期的“马来西亚事件”,茜拉的人气和票数必将受到一定的影响,在这一点来看,或许她最终还是会败给张杰。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