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拒恋吸烟的女人

2014-03-16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马国明、许亦妮、林盛斌(Bob)、糖妹前晚为无?节目《戒烟大贏家》演出。担任“戒烟大使”的马国明称本身无吸烟习惯,平常都有劝身边人戒烟,认为吸烟不经济又伤身,在拣偶方面也对吸烟女性扣分。马国明说﹕“我全家都不吸烟的,不吸烟是拣女友条件之一,之前的女友都不吸烟的,如果她肯为我戒烟都可以接受。”

  马国明这晚特別戴了一头假髮亮相,跟“靚声王”张伟文有点相似,他解释最近剃了头赶拍清装剧《官场浮世绘》,所以想换个造型出镜,他透露4月投入李添胜剧组,翻拍郑少秋、李司棋昔日的作品《流氓皇帝》,由他演朱锦春一角,第一次跟“阿嫂”周丽淇合作,他笑说﹕“只是拍剧,跟阿嫂合作都无所谓!”

  许亦妮望有仔趁嫩生

  许亦妮以大肚婆造型现身,笑言今次谷肚无谷胸,经手人是趣剧中的老公阿Bob,而现实中她好恨30岁前结婚生仔,她说﹕“每次拍拖都想结婚,我现在25岁,都想有仔趁嫩生,生对龙凤胎,不过现在首要找对象,我不接受做未婚妈妈。”她不担心生仔论嚇怕异性,她说﹕“大家想生才生,领养小孩都可以,不过始终想有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