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首认情变 秦岚不愿分享

2014-03-12 14: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十月,曾有媒体爆料称,导演陆川与演员女友秦岚的恋情最终以分手告终,但是却一直没有获得当事人的证实。对于情变说,陆川一直以来矢口否认,坚称两人感情依旧,而秦岚却总是对此避而不谈,让这段感情变得格外扑朔迷离。
 

  时隔近半年时间,近日陆川在出席电影《脱轨时代》的看片会时终于首度承认,两人的关系已经不如从前,并意有所指地表示:“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而对此,有媒体向秦岚方进行求证,对方工作人员的回应依旧十分官方“还是问他们本人比较好”,却没有透露半点讯息。
 

  不过,倘若秦岚与陆川依旧在一起,那么“失去联系”显然是十分诡异的一件事情。而早在两人分手消息曝光之后就曾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分手时就已经达成共识,就算不再是情人,也不要让外界知道两人之间的变化,然而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没有甜蜜的事实做基础,再多的辩解也都是苍白了,这样也可以理解,为何陆川会如此无奈的说出“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句话了。
 

  目前,秦岚正在深圳拍摄最新电视剧《唱战记》,对于其与陆川的分手消息,对方工作人员依旧不愿松口。当被问到现在的秦岚是否还愿意分享感情上的变化和动向时,陈小姐表示,“她还是愿意把感情当成是自己知道的事(就好)。”

 


陆川秦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