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龄》女主手握四条红线,虽然官配是朱瓒,但最合适的却是他!

2021-10-08 13: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003010正在播出,由彭小苒,金瀚,王佑硕,周占,杜亚飞等主演。主要讲述了死去的公主楚九龄,化了脸变成了君九龄,然后以聪明的想法一步步走上高位,为父亲报仇的故事。

103010是伟大女主角的复仇,也是一部爽剧。女主角的金手指太大,所以一直挂着。除了挑战没有任何难度之外,剧中有点分量的男配角都喜欢她,当然也包括男主角,所以女主角手里拿着四条红线。

 

 

女主的四条红线

其一和朱瓒,君九龄和楚九龄,他们年轻时就认识,是非常好的朋友。不幸的是,朱瓒和他的父亲出去了,并在那里呆了很多年。

当朱瓒回来时,楚九龄已经是君九龄,了,尽管朱瓒知道楚九龄表面上已经死了。然而,我仍然觉得君九龄知道楚九龄,的下落,所以他一路纠缠并帮助君九龄回到京城

最后,君九龄会被朱瓒,透露他的楚九龄,身份所感动,所以他们是剧中的正式比赛。

 

 

你去世前,君九龄和宁云钊,与宁云钊,订婚,但后来宁母不喜欢君九龄,所以君九龄以5200张银票结束了婚姻。

但是后来,在元宵节,君九龄和宁云钊成为了知心朋友,因为他们玩了一个盲棋游戏而相爱。最后,当他们在餐馆里扔锅时,他们用劈开的花赢得了宁云钊。所以宁云钊爱君九龄,但是君九龄不爱他,所以他把宁云钊和其二一起送走了

 

 

君九龄和方承宇,方的家庭是你祖母的家庭,而方承宇,是方家庭中唯一的男性,显然从小就病倒了,但实际上是被陷害的。

当君九龄看到方承宇,时,他识破了陷害方家族对手的阴谋,于是君九龄提议善待方承宇

/feed/314e251f95cad1c8dd7849c7d7067000cb3d51d4.jpeg?token=a3f81111df9db2a27d4cf6c319a1dce2">

方承宇五岁后就没有出过门,所以对君九龄这个不知天高地厚,医术精湛,懂得自己心中所想的人,很是感激,渐渐的也喜欢上君九龄了。

但最后君九龄还是拒绝方承宇了,毕竟君九龄是为了给方承宇治病才答应成亲的,而治好方承宇也算是给君蓁蓁一个交代了。

 

 

其四君九龄和陆云旗,君九龄还是楚九龄的时候,在小时候楚九龄救了被小朋友打的陆云旗,所以陆云旗算是从小就喜欢君九龄。

但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陆云旗是楚让的人,甚至还直接参与了杀害君九龄父亲的人,所以两人注定了也背道而驰。

虽然在楚九龄死后,陆云旗为了保护楚九龄的姐妹,而娶了楚九黎,但在楚九龄心里,陆云旗就是丧心病狂,所以她俩算是仇人了。

 

 

喜欢女主的四个人中,有世家公子,有商二代,有文人学士,但朱瓒才是君九龄的官配,因为喜欢女主的四个人中,只有朱瓒才是会武功的,而君九龄要复仇,但她又不会武功,所以朱瓒刚好弥补了君九龄的这个缺点。

 

 

虽然朱瓒是君九龄的官配,但朱瓒却并不是最合适君九龄的人,最合适君九龄的人是宁云钊,宁云钊和君九龄真的很合适,无论是棋艺还是人品,都旗鼓相当,所以她俩是知己,也是灵魂伴侣最合适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