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梁佳玉学唱歌》线上免费音乐大师课将隆重开讲

2019-09-20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少年儿童孩子们的演唱需求,提高青少年儿童流行声乐演唱艺术水平,著名少儿流行声乐教育家梁佳玉,将于今年十一期间首次推出线上免费少儿流行声乐演唱技巧讲座《跟着梁佳玉学唱歌》,发起“益童计划”,倡导“让孩子们用最轻松、最舒服、最自然的流行唱法去演唱好听的歌曲,用最优美的舞姿展示舞台的魅力,用最悠扬的声音传播音乐的旋律!”希望通过在线少儿流行声乐免费讲座,共同发掘和打造新一代的舞台新星,为中国少儿声乐流行歌唱舞台提供后备人材。

梁佳玉(梁珈瑜),著名音乐人、青年歌唱家,少儿声乐教育家,创作并演唱有《修今生》《千年之恋》等音乐作品。曾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教授学习通俗唱法。梁佳玉现从事声乐教学工作,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教龄。据不完全统计,已有数十人次在国家级和省、市级声乐比赛中获奖,培养了众多演唱童星及大批中考和高考的艺术人才,深受学生们以及家长们的尊敬和爱戴。梁佳玉总结近二十年个人教学经验,潜心钻研、研发“梁佳玉流行童声演唱法” 结合“欧美国际顶级流行声乐教学法”形成独有的一套学习系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套适龄、适心、适学的独有专享少儿流行声乐课程。快速打开腔体建立声音通道、建立科学良好自然的歌唱呼吸、掌握歌唱律动、放松肢体用最轻松、最舒服、最自然的说话式科学演唱。让孩子们有了展示自已歌唱天赋的舞台,让孩子们放飞自己的歌声,让金色的童年在歌声中度过。让甜美,圆润的嗓音舞动美丽的音符,唱出心中最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