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的声音 吴季峰首张EP《夏日季风》温暖上线

2019-09-19 2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2019年9月19日19:00,吴季峰首张EP《夏日季风》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3大平台正式上线。少年眼眸干净,声线清澈,诠释初恋的声音。少年乘风追梦,温柔演绎,诉说心底的声音。

此次发行的音乐EP《夏日季风》由2首全新单曲《青春是一整个夏天》、《卡西尼的永恒》及特别收录的吴季峰首支单曲《风车与风》3首风格鲜明的高质量歌曲组成。整张EP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作曲家、音乐人参与制作,围绕着吴季峰的追梦旅程,真切地展现了他的青春态度、初心热爱以及对粉丝的真心话。歌曲充满真心实意,歌声清爽纯澈,让粉丝直呼感动。

《卡西尼的永恒》由吴季峰作词,旋律萦耳,配上饱含故事性的温情干净唱腔,表达出他从卡西尼号故事中的启发,领悟卡西尼的坚持、无悔、果敢,一字一句写下自己二十岁之际对自己热爱的事物不变的坚持与执着。

《风车与风》整首歌曲调悠扬,由浅入深逐渐热烈高昂,层次分明。歌词低沉含蓄地表明吴季峰想对粉丝想说的话,真挚而简单。吴季峰希望可以和粉丝们一起体会青春与夏季的别样精彩。

《青春是一整个夏天》作为EP的主打曲,旋律欢快明朗,轻摇滚风格鲜明。歌词洁亮,搭配吴季峰初恋般美好的明朗声音,徐徐述说出夏季的美好。西瓜雪糕、沙滩海风、雨林美景,青春夏季,少年清爽嗓音,温柔演绎,柠檬水般清爽直击人的心底。夏季如青春一般占领人生大多美好,抓住夏季,启航追梦,勇敢展开飞行,少年声线干净,清凉袭人,犹如冰淇淋般缤纷沁心,完美诠释夏天悠扬意境。

这个初夏,吴季峰作为《创造营2019》的人气选手,在节目中勇敢做自己,为自己热爱的音乐、舞台付出努力与汗水。这个夏末,吴季峰用温暖的心意,初恋的声音,为这整个夏季画上完美句点。抓住夏天,抓住少年清爽初恋般的声音,让我们走进少年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