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可以一首翻唱《年轮》人气大增,入围了流行金曲排行榜

2017-07-01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颁奖典礼即将于今年7月29日在北京举行,此次颁奖盛典云集了内地及港澳台多位艺人。

  最近2017快乐男声吴大可 以一首翻唱《年轮》人气大增,入围了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最佳新人奖

  流行金曲排行榜集结了流行、摇滚、电子、爵士、民谣、等音乐类别,设有不同类别的众多奖项,由资深音乐人,乐评人,艺术家担任评审,以歌曲和歌手的影响力和原创内容的完成度为评选标准。

  流行金曲排行榜介绍

  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注册,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发起、携手国外多家中文电台共同运作

  、在业界听众心中最具权威度和公信力的流行金曲排行榜;多年来耕耘、扶持原创乐坛,推出海内外众多脍炙人口歌曲和著名歌手;365天在中国27大城市播出,覆盖4亿人口;年度颁奖盛典《流行金曲排行榜》星光耀眼、万众瞩目,领跑全年音乐竞逐!流行金曲排行榜是香港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典礼之一,每年举办一次,包括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等单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