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新歌《Old Movie》登上iTunes单曲榜全世界7区1位!

2019-04-25 14: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金希澈首支solo数码单曲《Old Movie》MV截图

  金希澈展现超越过境名副其实的“宇宙大明星”面貌。

  昨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公开的金希澈首支solo数码单曲《Old Movie》登上iTunes单曲榜全世界7区1位,再次证实其全球高人气。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参与作曲,金希澈亲自参与作词的复古感性摇滚抒情曲《Old Movie》,通过直白的歌词一窥金希澈的音乐感受。

  同时神童执导的《Old Movie》MV将离别后男女相反的状况,仔细描述了感情线,与金希澈饰演恋人的演员PARK YU NA展现异色火花,引发关注。

  另外,金希澈将于5月4~5号在首尔奥林匹克K-art Hall举行<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脱口秀HEETalk>,与歌迷进行近距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