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首个音乐节诞生 BBF比特节拍将打破未来音乐想象

2019-04-10 13: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从二进制诞生,数据的推倒重演,构筑了如今的计算机时代。大数据“入侵”,但数据计算出的你,都不足以定义你,世界上有千万种公式,但你的节奏与态度仍由你自己定义:不甘平凡?那就大胆去造;恐惧黑暗?那就做自己的光。

  5月18—5月19日,5G时代首个音乐节——由咪咕音乐打造的2019 BBF比特节拍(BIT&BEAT FESTIVAL)音乐节强势来袭,定位成都。以5G网络全覆盖,两大舞台场景混搭多元音乐类型,邀请所有最“不惧定义自己”的你,与汪峰、华晨宇、徐佳莹、杨乃文、DAYA、傻子舆白痴、艾热、陈鸿宇、李剑青等音乐人,共赴音乐与科技融合的未来世界。

  5G超前速度 带你追逐音乐节未来

  BBF音乐节品牌的创立,来自于BIT和BEAT这两个简单却又颇具深意的单词:BIT是计算机专业术语,二进制信息单位,代表着计算机科技对人类生活方式前所未有的影响;BEAT是音乐术语中的节拍,象征我们生命中不同时期的生活节奏节拍。

  科技是速度,音乐是态度。当我们加速进入万物互联的5G时代,科技将带着无限憧憬,引领人们去追逐更美好的未来,而音乐在5G速度的连接之中,会让人们感知世界的方式更多元、更深刻,也更具温度。诞生在“2020科幻年”前夕的BBF音乐节,以“追逐未来”(CHASING THE FUTURE)为主题,将打造一个5G极速场景下的车载互联、全景移动直播、云VR\AR等融合最新科技元素的多场景体验音乐节。

  除了5G体验互动区,BBF音乐节现场还将开设咪咕STREET及民族音乐部落等特色体验区,以咖啡轻食、演艺互动、视频彩铃黑科技、民族音乐人、非遗音乐展示等内容凝聚专属“BBF人类”的生活方式,为科技赋予音乐文化态度和能量。

  不惧定义态度 咪咕打造音乐节“新物种”

  BBF将在现场打造两大舞台——放肆舞台、咪咕舞台,携流行、嘻哈、电音、摇滚、民谣、民族多种音乐风格自破自立。无论是华语乐坛新生代领军人物“火星大魔王”华晨宇,还是台湾新生代独立乐团主唱蔡维泽及其乐团“傻子舆白痴”;无论是“摇滚音乐教父”汪峰,还是“独立的生活艺术家”陈鸿宇;无论是唱作天后徐佳莹和“摇滚女王”杨乃文,还是在说唱比赛中实力超群的TY.、艾热.……由他们不惧定义的音乐态度创造的共鸣连结,将会把BBF音乐节现场塑造成一个互通的磁场——一起探索音乐真我,玩转科技潮流。

  作为国内最大的全场景音乐演艺平台,咪咕音乐已累计举办了超过2500场演艺活动,建立了盛典系列、音乐现场系列、原创孵化系列、音乐节系列等多个IP和厂牌。历经过去三年的孵化,诞生了咪咕音乐首个自主音乐节品牌BBF。依托咪咕音乐强大的科技基因与平台能力,BBF将开创音乐节的全新“物种”,让人们在BBF与未来相连、与音乐相融,以一种全场景沉浸式的视听互动体验,让科技、音乐与人之间的情感共鸣连结更加强烈。

  4月9日,BBF音乐节将于大麦网、永乐、猫眼娱乐、聚橙、秀动、正在现场等平台正式开启门票预售,欢迎所有敢做自我、勇逐未来的你,与BBF一起共赴科技+音乐的新世界。